山东省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才艺展示在我校音乐厅举行

来源:教师教育基地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4

山东省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才艺展示在我校音乐厅举行


1115日晚6:30,参加2017年山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的全体大队辅导员齐聚泰山学院音乐厅,进行才艺展示,彰显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活力与风采。

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雷亭教授,泰山学院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领导和教师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中队文化展示,五个中队从队名、口号、队歌等方面展现了参训大辅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学习热情以及深厚的少先队情怀。

大队辅导员队伍里人才济济,可谓藏龙卧虎,节目精彩纷呈,合唱《少先队辅导员进行曲》唱出了心中的自豪,歌曲《越来越好》、《相信未来》、《红领巾飘起来》、朗诵《我们是光荣的辅导员》唱出了内心的坚定不移,坚定着听从党的领导、做一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的信念,《等待》、《戏曲联唱》、《街舞》等等精彩不断,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把晚会气氛带到了高潮。

这场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参训辅导员们的风采,展现了少先队的精神风貌,更充分表现了少先队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