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师教育基地录播系统使用培训会

来源:教师教育基地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8

    113日下午,学校教师教育基地录播教学系统使用培训会在教师教育基地B1003举行,教务处有关人员与来自教师教育类专业的13个学院30名师生一同参加了培训。

   会上,北京韩博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向全体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录播教室的硬件构成、使用方法、使用技巧、注意事项及系统设备的合理调度。大家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并亲自上台操作,初步掌握了该系统的使用方法。工程师与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了许多疑问。通过培训,老师们认为该录播系统具有操作简便、功能齐全的特点,对教学素材的积累及精品课程的建设有重要的作用。

   会前,教务处负责人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并表示教育基地微格教室录播教学系统使用全面启动,这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师范生教学技能的训练质量,有助于推动教育专业多媒体资源合成、传播和管理,有利于视频资源库的建设,促进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教务处会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微格教室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