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教师教育基地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13

822日上午,在教师教育基地会议室,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山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校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秦梦华、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徐跃参加学习。

范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作的重要讲话,既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又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我们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范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范真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指南,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以积极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